美國名流史瓏.巴納特為響應世界地球日,於曼哈頓上東區喬治亞城豪宅舉辦私人 派對,邀請40位政商名流出席,分享綠色 環保清潔的好處,並說服嘉賓加入拯救地 球的行列,與會人物包括參議員洛克菲勒、時尚名媛愛瑪仕夫人、房地產大亨川普妻子瑪蓮妮亞女士、喜劇演員辛菲爾德妻子潔西卡女士等。

 

桌上是潔特靈環保清潔用品


 

史瓏表示:「我們都希望為家人打造全世 界最安全的地方,那就是我們的家。但是, 我們知道全球暖化的傷害,卻不了解家中環境的隱藏危機;我們看了高爾《不願面對的真相》,不過除了買部省能車,卻 不知道還能為小朋友未來的環境做些什麼?」





 

史瓏.巴納特是有線電視與手機大亨之女,富比士排行榜身價15億美元,曾經活 躍於紐約社交圈,卻在兩年前,因為計畫懷孕而放下紐約的繁華,遷居舊金山。

 

「對母親而言,沒有任何事物比小孩和家人還重要,這種信念讓母親擁有改變全 世界的能力。不過,我決定改用沒有毒性的環保天然清潔用品,理由並沒有這麼 偉大,我的小孩史賓沙在三歲時氣喘發作,我在醫院裡心急如焚,想著到底是什 麼原因讓孩子生病,我相信如果他的病不是遺傳因素,那肯定是環境造成的。」

 

當史賓沙出院,史瓏立刻把家中的清潔用品全丟了,因為丈夫羅傑經營的試用品 公司,他們接觸到嘉康利的產品,儘管沒有具體的醫學研究證明市售清潔劑與呼 吸道疾病有關,但是當他們改用嘉康利的潔特靈環保清潔用品系列,史賓沙的氣 喘不再發病。

最後,史瓏的丈夫羅傑.巴納特決定買下嘉康利!

 

「我們不是最完美的家庭,也不是激進的環保人士,我們用自己的方法愛地球。 我把羅傑的兩部跑車全換成豐田的省能車;小朋友用過的塑膠吸口杯洗乾淨再用; 刷牙的時候順手把水龍頭關上;家中的清潔用品改用潔特靈,4茶匙就可以稀釋成500 c.c.,大大節省空瓶用量。人們已經逐漸意識到環保的重要,但只有簡化力行 環保的方法,人們才願意去做。」

 

當天的派對收到65張潔特靈的訂單,史瓏.巴納特談到這樣的成績,她滿懷希望 地笑著說:「拯救地球就是要從每個人家中做起。」

 

 

原文網址:http://www.nytimes.com/2007/04/22/fashion/22SOCIALITES.html?ex=1177992000&en=7e01e9c7a9b27084&ei=5070&emc=eta1

註:史瓏.巴納特,為羅傑.巴納特之妻子

 

相關連結:

【嘉康利潔特靈系列相關連結】

【嘉康利潔特靈系列是一套天然環保多效的家庭清潔品】

 

羅傑巴納特介紹:

【美商嘉康利介紹~ 你是人才嗎?人才在尋找舞台,舞台在尋找人才】

 

全省免費體驗嘉康利產品 趕快下載網址~

免費加入家有白金卡俱樂部唷~~

https://goo.gl/LoujpW

輕鬆瘦瘦瘦免費減肥諮詢

http://goo.gl/JzrUAM

消費致富轉移

http://goo.gl/xzupMK

 

美商嘉康利 事業機會&產品健康相關諮詢請洽 ***********************************

銀蘭(貝拉) 請輸入推薦會員編號8077191

(銀蘭手機0934-032088)

LINE:style_peopl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hakleeElan

 

FB纖奇窈窕學苑-專減脂肪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118422338489436

 

1+1全球事業系統-微笑團隊 https://www.facebook.com/burberry0520

 

歡迎加我FB臉書哦~^_^~

銀蘭賴.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蘭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