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中央電視台兩會特別報導說,嘉康利是全美排名第一的天然營養品,這個排名第一是如何評出來的?

-----------------------------------------------------------------⋯⋯
答:在該數據來源於《美國營養保健期刊(NBJ)》在2005年的市場調查。根據2004年美國各大營養保健品銷售部門的清單和數據統計,在所有不使用人工合成甜味劑、香料、色素和其它人工添加成分“如人工合成維生素A、C、E等”的營養保健品公司中,嘉康利具有最好的銷售業績。基於以上數據,市場研究部得出結論:嘉康利是全美排名第一的天然營養保健品。

嘉康利博士1915年研製出全世界第一瓶綜合維生素礦物質片,所有產品都100%純天然(有機), 所有產品都經過臨床試驗,並且有臨床報告,發表在美國非常有權威的醫學期刊,臨床醫學期刊,公司臨床試驗跟踪長達20年之久,說明公司的經濟實力和產品質量的保證。

早在1973年嘉康利公司就是美國“可靠營養協會”的創始會員,該組織是營養補充品生產供應商和經銷商的商貿協會。

-----------------------------------------------------------------
問:怎麼證明嘉康利產品是100%純天然原料,與其他品牌宣稱的純天然有何區別?

答:

1、嘉康利在全世界範圍內尋找最好的天然原料,並且保證它們不含有防腐劑、甜味劑、色素和其他人工添加劑(如:維生素A、B、C、D、E等)官方網站上可以查到嘉康利產品各種成分的植物來源、取自植物的哪個部位、提取的哪些有效成分、原料處理工藝和效用功能等。

2、在美國,天然原料含量超過20%即可稱為天然營養品,目前市場上大多數天然營養品公司為控製成本大多將天然原料的比例控制在20~30%左右。而嘉康利公司59多年來一直秉持“品質第一、絕不妥協”的產品理念,為保障產品品質和效果,始終堅持採用100%天然原料。而純天然原料的效果比化學合成原料更安全、更有效。

3、嘉康利產品原料更精純、配方更科學。例如:嘉康利可蘿多蔬果膠囊萃取自5種植物,包含6種天然類胡蘿蔔素,而A公司的類胡蘿蔔素膠囊僅含四種類胡蘿蔔素,並且缺少的是兩種最重要、最有效的成分:蝦青素和番茄紅素,所以服用效果也不同。例如:市面上大多數深海魚油僅含兩種Ω-3多不飽和脂肪酸,而嘉康利的魚油保鏢含有全部的7種Ω-3多不飽和脂肪酸,使用效果證明清洗心腦血管的效果更佳。

-----------------------------------------------------------------

問:嘉康利產品與中草藥或其他天然營養品有什麼區別嗎?

答:

1、中藥是中醫治療的重要組成部分,中醫診斷中的“望聞問切”是中醫的精華和瑰寶,但用天然植物來治病並不是只有中醫才有,在古印度、古埃及、歐洲、美洲的祖先都因地制宜的使用當地植物來祛病強身。嘉康利的功能性營養補充食品由世界權威科學家研發、經過臨床驗證、採用專利配方,所選用的天然植物在當地均有幾年,甚至上千年的使用歷史,加上嘉康利先進的提取工藝,保留草本精華而去除雜質和有害成分,並組合多種草本精華,增加產品的協同效應,使各種成分相互促進、相得益彰。

2、嘉康利天然原料與傳統中草藥產品的另一區別是嚴謹的純度驗證。

嘉康利所採用的天然植物原料均經過第三方公正單位(費城醫科大學)的檢測和認證,保證嘉康利產品中不包含目前已知的358種污染物。而目前大多數中醫藥產品或其他天然營養品的純度難以保證,特別是農藥和重金屬殘留。

kosher01

天然報紙登出來

 

想要全省免費體驗嘉康利產品嗎??

趕快點選以下網址~免費加入唷!!!

https://goo.gl/LoujpW

輕鬆瘦瘦瘦免費減肥諮詢

https://goo.gl/47srv2

1 + 1

http://goo.gl/iTOxLP

消費致富轉移

http://goo.gl/xzupMK

【全球事業系統是什麼 ??】

【透過1 + 1短時間創造10萬以上月收入!!】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378223529042705/

1 + 1人才召集令 徵的就是您!!】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378224735709251/

【與我們聯絡一起讓夢想起飛】

歡迎【發送訊息詢問】【與我們聯絡】

或點選以下網址馬上加入 1 + 1全球事業系統https://goo.gl/7xkFvm

 

美商嘉康利 事業機會&產品健康相關諮詢請洽

***********************************

銀蘭(貝拉) 請輸入推薦會員編號8077191

(銀蘭手機0934-032088)

Facebook

FB纖奇窈窕學苑-專減脂肪粉絲專頁

全球事業系統

LINEstyle_people

銀蘭賴.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蘭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