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超越比爾.蓋茲成為地球上新首富

目前巴菲特的身家估計在620億美元 ,蓋茲為580億美元。 第二位是墨西哥電信鉅子卡利斯 · 斯利姆(Slim),估計他的淨資産達到600 億美元 ,除了持有伯克希爾 . 哈撒韋公司的股份外 , 巴菲特也持有其他資 産,但他拒絶透露自己的淨資產。

 

從去年7月中旬至今年2月1 1日,伯爾 .哈 撒韋公司的股價上漲了25 %,其中在12月曾達到150000 美元 /股的最高點,按照這個價格計算 ,巴菲特當時的身家約為650億美元 。

 

一直堅持只投資傳統資源的日用消費品類企業的<股神> 巴菲特,現在開始了 新的< 掘金之旅> ,這一次他把目光鎖定在一家網路行銷公司《Shaklee嘉康利》全美排名第一的天然營養品公司身上。

是什麽吸引了、價值投資大師、巴菲特的目光?undefined

 

又是什麽原因促使他做出向shaklee(嘉康利)公司投資的決定的呢?

 

股 神 巴 菲 特 關 注 直 銷 已 久 , 2004 年 在 美 國 一 個 震 驚 直 銷 界 的 消 息 億 萬 家 族 的 掌 門 人 羅 傺 巴 納 特 買 下 嘉 康 利 !

 

不久又有一個驚人的消息,股神巴菲特成為嘉康利的股東、經顧問!讓直銷成 為一種投資生活方式摘自<巴菲特教你做直銷 >

 



沃倫.巴菲特是嘉康利公司的股東、董事、顧問委員會顧問

 



Dr. Forrest c. Shaklee ( 福 裏 斯 特 嘉康利博 士 ) 在 1915 年 研 發 了 他 個 人 第 一 款 多 種 維 生 素 產 品 , 從 此 發 動 了 一 場 保 健 革 命 。

undefined全 世 界 第 一 瓶 綜 合 維 他 命

《 我 想 創 造 一 個 能 改 善 人 類 健 康 與 生 活 的 公 司 》

 

嘉 康 利 博 士 的 願 望 在 1956 年 得 以 實 現 , 並 通 過 網 路 行 銷 的 方 式 將 他 累 積 40 年 的 研 究 成 果 推 廣 到 整 個 北 美 地 區 。

 

1960年,Dr.shaklee開發了全世界第一瓶可被生物分解的多用途清潔劑Basic - H。

 

1961年, Dr.shaklee 利用其首創的大豆蛋白分離技術 ,全世界第一瓶大豆即溶蛋 白 飲品 。

 

1977 年 , Shaklee 公司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 ,成為一家公眾公司。

 

1982 年 進 入 全 球 財 富 500 強 。

 

Shaklee 公 司 現 在 擁 有 700 多 種 產 品

 

包 括 營 養 補 充 食 品 、 個 人 護 理 、 化 妝 品 、 家 潔 產 品 、 水 和 空 氣 淨 化 器 , 是 美 國 “ 可 靠 營 養 協 會 ” 的 創 始 會 員 和 美 國 直 銷 協 會 會 員 , 全 美 排 名 第 一 的 天 然 營 養 品 公 司 , 全 球 第 一 家 獲 得 聯 合 國 “ 氣 候 友 好 ” 證 書 的 公 司 , 是 美 國 直 銷 協 會 歷 史 上 唯 一  一 家 獲 得 兩 次 < 明 日 遠 景 獎 > 的 企 業

 

” 在 Shalee 公 司 60 年 的 運 營 史 上 , 沒 有 發 生 一 例 不 產 品 投 訴 與 高 級 直 銷 商 的 合 作 時 間 達 到 平 均 45 年 ”

 

 

從1993 年 起 , Shaklee公 司 就 為 美 國 航 空 航 天 局 ( NASA) 提 供 宇 航 員 的 太 空 飲 水 和 營 養 補 充 食 品 。

 

在 由 《 時 代 》 雜 誌 和 《 生 活 》 叢 書 精 選 的 歷 史 上 25 項 最 偉 大 的 探 險 活 動 中 , 有 7 項 活 動 使 用 了 Shak e 公 司 的 産 品 。

今 天 , shaklee博 士 創 建 的 能 夠 改 變 人 類 健 康 和 生 活 的 公 司 , 已 經 交 由 商 業 奇 才 羅 傺 . 巴 納 特 執 掌 , 其 家 族 具 有 發 現 商 業 先 機 和 激 發 企 業 潛 力 的 優 異 能 力 , 以 及 永 爭 第 一 的 傳 統 。

 

羅傑· 巴 納特 , 擁 有 耶 魯 大 學 法 學 院 和 哈 佛 大 學 商 學 院 雙 學 位 , 自 進 人 商 界 以 來 業 績 卓 著 , 曾 經 將 一 家 年 營 業 額 僅 6000 萬 美 元 的 樣 品 公 司 在 六 年 的 時 間 裏 發 展 為 全 球 行 業 第一 , 年 營 業 額 達 到 90 億 美 元 ”

 

在 世 界 頂 級 經 濟 盛 會 一 達 沃 斯 世 界 經 濟 論 壇 上 被 評 為 < 全 球 明 日 商 界 領 袖 >

 

在 耗 費 2000 萬 美 元 和 五 年 時 間 , 以 及 深 入 地 研 究 了 75 家 網 路 行 銷 公 司 後 , 羅 傑 , 巴 納 特 選 擇 了 Shaklee ( 嘉 康 利 ) 公 司 作 為 他 後 半 生 的 事 業 歸 宿 ~

 

他 認 為 : Shaklee ( 嘉 康 利 ) 公 司 良 好 的 聲 譽 、 優 質 的 產 品 與 網 路 行 銷 模 式 的 結 合 構 建 了 《 一 個 非 常 堅 實 的 事 業 , 一 個 有 無 限 發 展 空 間 的 事 業 》

持 此 同 樣 觀 點 的 還 有 以 < 穩 健 和 遠 見 > 著 稱 的 投 資 大 師 沃 倫 • 巴 菲 特 , Shaklee 公 司 是 他 投 資 的 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網路行銷公司!

 

 

嘉 康 利 相 信 大 家 都 能 爲 人 類 與 地 球 的 健 康 盡 一 份 心 力 ! 所 有 嘉 康 利 的 夥 伴 都 秉 持 著 這 一 同 的 信 念 , 如 果 我 們 把 自 己 的 那 一 小 部 份 做 好 , 彙 集 所 有 人 的 力 量 , 就 能 實 現 這 一 心 願 一 改 變 世 界 !

 

想 要 進 一 步 了 解 的 , 請看嘉康利博士的由來 /現任 董事長羅傺巴納特

 

 

相關產品連結:

【嘉康利 天然輔酵素 CoQ10 膠囊食品】

【嘉康利 - 鈣格健 OsteoMatrix】

【嘉康利 大蒜錠 GarlicComplex】

 

公司相關連結:

【美商嘉康利介紹~ 你是人才嗎?人才在尋找舞台,舞台在尋找人才】

【嘉康利羅傑巴納特帶領嘉康利進入新時代】

【免費加入嘉康利VIP嘉友白金卡俱樂部會員】

【美商嘉康利介紹~ 你是人才嗎?人才在尋找舞台,舞台在尋找人才】

 

 

全省免費體驗嘉康利產品

趕快下載網址~ 免費加入家有白金卡俱樂部唷~~

https://goo.gl/LoujpW

 

輕鬆瘦瘦瘦免費減肥諮詢

https://goo.gl/47srv2

 

吃 、 喝 、 玩 、 樂 1 + 1 致 富 計 劃

http://goo.gl/iTOxLP

 

消費致富轉移

http://goo.gl/xzupMK

 

 

美商嘉康利 事業機會&產品健康相關諮詢請洽 ***********************************

銀蘭(貝拉) 請輸入推薦會員編號8077191 undefined

 

(銀蘭手機0934-032088)

LINE:style_peopl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hakleeElan

 

FB纖奇窈窕學苑-專減脂肪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118422338489436

 

1+1全球事業系統-微笑團隊

https://www.facebook.com/burberry0520

 

歡迎加我FB臉書哦~^_^~

銀蘭賴.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蘭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