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康利-捷身靈(葡萄糖胺)膠囊食品

嘉 康 利 捷 身 靈 的 來 源 與 優 點

本 獨 特 配 方 含 有 高 量 天 然 蝦 蟹 中 的 葡 萄 糖 胺 , 貓 爪 藤 萃 取 物 及 多種 礦 物 質 。 在 這 些 成 分 的 共 同 協 助 下 , 身 體 形 成 軟 骨 和 其 潤 滑 液 , 能 減 輕 對 四 肢 的 負 擔 , 讓 您 在 日 常 行 動 時 , 更 加 四 肢 靈 活 , 行 動 自 如 。

 

本 産 品 可 補 充 體 格 組 成 因 日 常 活 動 所 造 成 的 消 耗 , 有 益 於 中 老 年 人 及 經 常 運 動 者 的 日 常 保 健

 

Glucosamine ( 葡 萄 糖 胺 )

葡 萄 糖 胺 是 動 物 及 人 體 内 的 一 種 胺 基 糖 , 是 以 具 有 黏 度 的 黏 多 醣 成 分 ( 是 一 種 多 醣 體 的 組 成 成 分 ) 存 在 於 軟 骨 與 結 締 組 織 的 各 處 , 也 是 形 成 軟 骨 細 胞 最 重 要 的 營 養 素 之 一 。 人 類 與 動 物 都 可 以 在 體 内 自 行 合 成 葡 萄 胺 , 只 是 隨 著 年 齡 的 增 加 , 合 成 的 速 度 趕 不 上 分 解 的 速 度 , 於 是 發 生 體 内 及 關 節 缺 乏 葡 萄 胺 的 現 象 , 進 而 影 響 關 節 内 細 胞 的 新 陳 代 謝 。

 

 葡 萄 糖 胺 在 體 内 會 被 分 解 成 為 胺基酸, 可 以 轉 換 成 半 乳 糖 , 也 可 以 轉 換 成 軟 骨 素 。 藉 由 自 然 界 葡 萄 糖 胺 的 補 充 , 可 以 促 進 體 内 蛋 白 多 糖 以 及 膠 原 蛋 白 的 製 造 , 補 充 關 節 滑 液 , 並 提 供 受 傷 後 關 節 恢 復 健 康 軟 骨 組 織 所 必 須 的 材 料 。

 

萄 糖 胺 的 安 全 性 

 和 美 國 相 較 之 下 , 歐 洲 方 面 更 早 就 開 始 了 葡 萄 糖 胺 的 臨 床 試 驗 , 並 早 已 證 明 了 其 卓 著 的 功 效 , 並 且 列 人 醫 藥 品 的 範 圍 加 以 開 發 。 葡 萄 糖 胺 是 生 物 體 内 所 含 有 的 成 分 , 不 具 有 害 物 質 。 食 用 後 可 以 快 速 地 被 人 體 吸 收 , 運 送 到 各 個 組 織 。 經 過 小 白 鼠 之 急 性 毒 性 試 驗 及 微 生 物 變 異原 性 試 驗 等 試 驗 證 明 為 安 全 無 毒 之 食 品 。

 

 

在 歐 洲 方 面 , 大 多 數 的 變 形 性 關 節 炎 的 患 者 都 將 葡 萄 醣 胺 當 成 一 種 治 療 藥 劑 長 期 地 服 用 , 且 已 有 實 際 成 效 。 目 前 為 止 , 尚 無 任 何 異 常 報 告 出 現 。 不 但 如 此 , 在 攝 取 過 度 的 安 全 性 方 面 , 經 試 驗 證 明 , 健 康 人 就 是 一 次 食 用 正 常 使 用 量 的 三 倍 也 不 會 出 現 健 康 或 是 腸 胃 、 自 覺 症 狀 等 方 面 的 異 常 。 所 以 , 葡 萄 糖 胺 是 一 種 可 以 安 心 食 用 的 健 康 食 品 。 及 早 補 充 葡 萄 糖 胺 更 可 以 達 到 預 防 的 效 果 。

 

哪 些 食 物 中 有 & 如 何 食 用 ?

葡 萄 糖 胺 以 黏 多 醣 的 成 分 廣 泛 分 佈 在 自 然 界 之 中 , 尤 其 是 甲 殻 類 動 物 殻 中 的 甲 殻 質 更 是 含 量 豐 富 , 照 理 説 多 食 用 動 物 的 殻 或 是 軟 骨 應 該 就 可 補 充 葡 萄 醣 胺 才 對 , 事 實 上 並 不 是 吃 多 少 就 可 以 補 充 多 少 , 這 是 因 為 甲 殻 質 不 容 易 被 人 體 吸 收 的 緣 故 。 從 蝦 或 蟹 的 甲 殻 中 抽 取 出 甲 殻 質 後 再 加 以 分 解 製 成 更 容 易 被 人 體 吸 收 的 葡 萄 糖 胺 。

 

你 或 許 不 知 道 什 麽 是 葡 萄 糖 胺 ? 只 要 説 維 骨 力 總 該 聽 過 吧 ? 只 要 你 的 父 母 在 五 、 六 十 歲 以 上 , 他 們 大 概 都 有 服 用 或 至 少 聽 維 骨 力 , 維 骨 力 就 是 一 種 葡 萄 糖 胺 。

嘉 康 利 的 捷 身 靈 不 但 每 顆 含 500mg 的 葡 萄 糖 胺 , 且 含 有 貓爪藤

( 自 中 世 紀 以 來 就 被 中 南 美 地 區 用 作 抗 發 炎 劑 , 1991 年研 究 人 員 發 現 它 含 有 天 然 的 抗 炎 因 子 , 能 增 强 人 體 免 疫 力 , 對 關 節 炎 、 癌 症 等 具 有 舒 緩 作 用 ) 價 格 便 宜 , 還 添 加 了 鈉 、 鋅 、 鋼 、 錳 等 人 體 必 需 的 微 量 元 素 , 更 能 促 進 健 康 , 所 以 有 服 用 維 骨 力 的 朋 友 , 可 以 改 用 嘉 康 利 的 捷 身 靈 , 相 信 一 定 可 以 讓 你 更 滿 意 喔 !

 

嘉 康 利 相 信 大 家 都 能 爲 人 類 與 地 球 的 健 康 盡 一 份 心 力 ! 所 有 嘉 康 利 的 夥 伴 都 秉 持 著 這 一 相 同 的 信 念 , 如 果 我 們 把 自 己 的 那 一 小 部 份 做 好 , 彙 集 所 有 人 的 力 量 , 就 能 實 現 這 一 心 願 一 改 變 世 界 !

 

(以上資料提供參考,無任何療效生病還是要看醫生唷)

歡迎更多的朋友加入嘉康利這個健康又快樂溫馨的大家庭!

===============================

相關連結:

【嘉康利 天然輔酵素 CoQ10 膠囊食品】

【嘉康利 - 鈣格健 OsteoMatrix】

【嘉康利 大蒜錠 GarlicComplex】

【美商嘉康利介紹~ 你是人才嗎?人才在尋找舞台,舞台在尋找人才】

纖奇窈窕學苑給您最輕鬆,最安全,最天然,最有效               

 

免費諮詢&預約體驗報名表!!

想要全省免費體驗嘉康利產品嗎??

趕快點選以下網址~免費加入唷!!!

https://goo.gl/LoujpW

輕鬆瘦瘦瘦免費減肥諮詢

https://goo.gl/47srv2

       1 + 1    

http://goo.gl/iTOxLP

消費致富轉移

http://goo.gl/xzupMK

【全球事業系統是什麼 ??】

【透過1+ 1短時間創造10萬以上月收入!!】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378223529042705/

1+ 1人才召集令 徵的就是您!!】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378224735709251/

【與我們聯絡一起讓夢想起飛】

歡迎【發送訊息詢問】【與我們聯絡】

或點選以下網址馬上加入 1+ 1全球事業系統

https://goo.gl/7xkFvm

美商嘉康利 事業機會&產品健康相關諮詢請洽
***********************************

銀蘭(貝拉請輸入推薦會員編號8077191

(銀蘭手機0934-032088)

Facebook

FB纖奇窈窕學苑-專減脂肪粉絲專頁

全球事業系統

LINEstyle_peo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蘭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