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2016年9月21日(週三)下午14時,嘉康利國際事業部總裁保萊福特·李察生做客人民網,與廣大網友暢談“健康中國”國家戰略給保健品行業帶來的機遇與挑戰。
 

請看以下視頻報導


嘉康利在北京分公司為經銷商領導人設立新的VIP會議室

位於朝陽區銅牛大廈的北京分公司是8年前嘉康利公司在中國開啟事業經營的地方,至今我對開業時大家的興奮以及櫃檯第一次受理加入的情景仍記憶猶新。8年帶給我們很多的改變,但唯一不曾改變的是我們堅信經銷商領導人永遠是嘉康利事業最重要的寶貴財富。基於此,我們很高興在北京開設第一個VIP室供我們董事職級及以上的領導人使用。當你們來到北京分公司的時候可以預定VIP室召開會議,可以坐在桌子旁開始一天的工作或舉行會議、也可以和朋友一起放鬆暢談。我們非常期待每天能夠給予您足夠的支持去開展和壯大您的嘉康利事業。

北京經銷商領導人的最佳實踐

上週我在北京接受了人民網的專訪,隨後我來到北京分公司與正在開展產品培訓的優秀經銷商及經銷商領導人進行了短暫的溝通交流。我始終堅信這些由經銷商團隊主導的分公司會議是嘉康利事業經營的核心力量,我看到當天的經銷商分公司會議組織良好。我非常讚賞我們的經銷商領導人(王振芝)現場的正確做法——開拓嘉康利事業、培養銷售團隊,向夥伴們展示嘉康利產品的優勢及如何銷售這些優質的產品和建立強大的顧客群,這樣會使您擁有更加穩健的嘉康利事業。嘉康利將會投入更多的資源幫助大家開展此種類型的會議,幫助大家取得嘉康利事業的成功。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康利李察生
    全站熱搜

    銀蘭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