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康利起源:


公司介紹:

嘉康利公司的成功歷程


1915年 創辦人 Dr.Forrest C. Shaklee 研發全世界第一瓶綜合維生素與礦物質

維特力複合瓶+

1956年 Dr.Forrest C. Shaklee 創立Shaklee 公司於美國舊金山灣區

1957年 上市Vita-Lea綜合維生素第一年營業額高達10萬美金

1960年 上市第一瓶可自然生物分解的清潔劑Basic-H

1961年 創辦人Dr. Shaklee 研發全世界第一瓶速溶大豆蛋白質飲品

1964年 150位領袖在舊金山參加第一次的Shaklee 年會

1971年 成立占地52000平方英呎的研究實驗室

1975年 成立日本分公司

1976年 成立加拿大分公司

1977年 於紐約證卷交易所公開上市

1980年 Shaklee嘉康利成為美國溜冰代表團的營養顧問

1981年 上市第一個植物成分具長效釋放的傳輸系統的Vita-C

1982年 榮獲財富雜誌選為500大企業之一

1983年 贊助無氧設備攀越世界第一高峰的首位美國登山探險

1986年 提供營養品贊助第一個無停留的環球飛行探險

1988年 成立馬來西亞分公司

1989年 Shaklee嘉康利支持亞洲植樹計劃超過100萬棵樹數之紀錄

1990年 獲頒「家庭回收綠晶片大獎」,享有最提倡環保的全美前10家企業之一

1991年 健康家庭用品全面採用可生物分解的成分以及包材

1992年 成立墨西哥分公司

1993年 提供給美國太空總署NASA 專為航天飛機的航天員設計的再水化營養飲品

1996年 贊助遠洋研究船使用Shaklee的產品於漫長研究海程以收集全世界海洋資料

1998年 上市擁有8項專利及臨床實驗證明的Enfuselle護膚系列

2000年 Shaklee嘉康利被認證為對全球暖化現象「零污染」的第一家美國公司

2001年 兩次獲得「明日遠景獎」,是美國直銷協會史上唯一獲得此殊榮的公司

2002年 全美環境保護協會頒發「氣候保護大使」於Shaklee公司,並由國際社會維護協會頒發「環境維護大獎」

2003年 在美國原住民保護區協助建造風力能源渦輪扇葉,並改造洛杉磯高污染學校巴士為低排放廢氣巴士

2004年 由億萬集團Activated Holding LLC收購RogerBarnett正式就任 Shaklee公司董事長及執行長乙職,同年並由環境紙協會頒發「綠樹整合大獎」,並贊助全世界游泳紀錄保持者Gary Hall Jr. 榮獲17面金牌,打破31項世界紀錄

2005年 上市NutriFeron營養補充品(1954年Dr.Kojima研發乾擾素,並且花費40年時間研究如何促進人體天然干擾素的增長,此一專利配方只提供ShakleeNutriFeron,此產品經四份臨床實驗報告證實其卓越效能)

2006年 上市Get Clean劃時代的家用清潔用品,上市最新減重科技的營養品Cinch

2007年3月成立台灣分公司

2007年3月23日取得中國直銷牌照

2009年綠色能源電視根據6大洲160國家評估,給予嘉康利兩個最贊評價

2010年榮獲氣候環評的創新企業成就獎

還有很多的「第一」無法在這邊一一道盡,但是您不知道的事情,不代它表不發生。

2011年 嘉康利印尼公司成立

 2014 諾貝爾醫學獎得主伊莉莎白布萊克本博士 成為嘉康利科學諮詢委員會成員

2015年04月20嘉康利成立一個新的研究中心

2016年嘉康利印度公司即將成立

Shaklee已擁有以下多項驕人記錄:

☆全美排名第一的「天然營養補充食品」公司 
☆擁有自己的研發實驗室及GMP工廠,利用大自然的精華成分以及科學技術,加上臨床試驗證明,生產出質量卓越的產品 
☆擁有  75項獨家專利,另有120多項專利送審待批中

☆目前擁有全球120萬名直銷商,平均年資35年☆顧客使用嘉康利產品的平局年限長達17年 
☆至今以銷售超過50億單位的產品,是營養補充品的領導先驅 
☆至今已經發出累積超過40億美元的獎金,證實在家工作事業的成功模式 
☆投資超過2億5千萬美元於產品研發與臨床試驗 
☆每年進行10萬次產品質量的檢測以確保質量 
☆已發表超過100份以上的臨床試驗研究,並發表在國際著名的醫學期刊上 
☆Shaklee產品質量3大保證:成分純淨保證/成分質量保證/ 成分效能保證


☆83項產品榮獲「純淨證明」(KosherCertificate猶太教潔食K認證)的美譽,深值信賴 
☆具生物可分解的環保家庭清潔產品,為世界「地球日」正式指定之產品 
☆時代雜誌(TIME)選初史上「最偉大的25項冒險紀錄」,其中有7項仰賴Shaklee的營養產品效能作後盾。

實力上的優勢:

做直銷的人都知道一定要選擇優秀的品牌、強勁的公司來運作,公司的品牌就是俠客手中的劍、車手座下的車,公司實力就是您手中的王牌。半個多世紀的直銷歷史已經證實:百分之九十的公司生存不超過五年。而在嘉康利,全美排名第一的天然營養品公司,營養保健業的領導與先驅,九十年的產品歷史與品質,五十年的公司歷史與誠信。


1915年,福裡斯特·嘉康利博士研發出他個人的第一瓶多種維生素,在美國發動了一場保健革命。

1956年以他的名字創辦了嘉康利公司。

 

嘉康利公司從創辦至今一直堅守著與黃金法則為本與自然和諧共存兩大原則。


1977年,嘉康利公司在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公開上市。


1982年公司當選《財富》雜誌500強企業之一。


2004年,遠見卓識的羅傑·巴納特先生入主嘉康利公司,擔任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年輕的巴納特先生將帶領嘉康利公司邁進新的時代。


嘉康利公司擁有最為忠誠的經銷商,其高層直銷商擁有平均35年半的資歷。如今的嘉康利公司總部設在美國加州舊金山灣的普萊森頓市,擁有超過75萬名獨立經銷商,遍佈美國、日本、加拿大、墨西哥、馬來西亞。


羅傑·巴納特先生畢業於美國耶魯大學法學院,獲得哈佛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他曾創辦了一個價值90億美元的公司,其企業家族控股的資產價值超過20億美元。巴納特先生被世界經濟論壇選為全球明日商界領袖,是世界經濟論壇私人投資共同體的成員,曾被美中關係全國委員會選為傑出青年論壇會員,也是青年總裁組織的成員。巴納特先生曾經投資兩千萬美元深入研究最具潛力的行業,才於2004年收購嘉康利公司。


在美國,除了因為嘉康利的產品好、歷史悠久之外,更多美國人比較信賴和喜歡使用嘉康利產品的原因,和嘉康利公司的與黃金法則為本+與自然和諧共存的理念也非常有關,嘉康利公司的作風和處世比較低調,但其產品實力卻很強勁,這種鮮明的對比,也顯示出了嘉康利公司文化的深厚底蘊!


嘉康利的目標是:運用公司在營養知識和環境保護方面五十年積累的經驗,幫助新興市場向消費者傳達營養和健康的資訊,從而提升人們的生活品質,提高經濟生產力,降低國家的醫療保健成本。身為保健業先驅的嘉康利公司已經為向更高的發展水平衝刺做好了準備。目前,公司以全球華人推廣計劃為契機,正在加快步伐拓展國際市場以實現成為全球保健品直銷業中最卓越的公司的宏偉目標。

產品上的優勢:

選擇直銷產品的兩個標準是,產品的多元化與產品的重複使用率。過於單一的產品就是再尖端也不利於消費,不可重複的產品就是再先進也不利於銷售。質優價廉是所有品牌商品的一個衡量標準,滿足不同層次的消費需求更是現在和未來直銷行業的最大趨勢。排名第一的地位更是嘉康利產品的品質保證。

嘉康利產品:以一流品質建立忠實顧客!

嘉康利產品通過科學技術和自然精華的完美結合,以及採用純正的原料成分,嘉康利公司提供最安全、經過最先進的科學方法檢驗,且有益於環境保護的產品。公司不斷倡導選用實實在在的,有科學依據的產品,而不去追趕有風險的潮流。嘉康利公司從未出售過任何有危害的產品,在每個市場上的經營都嚴守當地的政府法規。公司時刻牢記嘉康利博士讓人們獲得最佳的健康效果這一主導思想,對產品中的每一項成分都進行完全徹底的研究和檢驗。

 

與眾不同

  1. 嘉康利公司是全美排名第一的天然營養品公司。
  2. 嘉康利公司對每項產品作百分之百的滿意保證。
  3. 嘉康利公司投資在科學研究發展與嚴格的臨床實驗,逾二億五千萬美元。
  4. 嘉康利公司每年進行十萬次以上的產品質量測驗,以確保產品品質。
  5. 嘉康利公司已發表過一百篇的臨床實驗報告,擁有超過七十五項獨家專利。
  6. 嘉康利公司為歷史上最偉大的二十五項冒險記錄中的八項提供實力後盾。


百分百保證

  1. 嘉康利公司百分百保證全部產品能始終如一地達到承諾的功效。
  2. 嘉康利公司百分百保證產品包含標籤上列出的成分且劑量準確。
  3. 嘉康利公司百分百保證產品配方通過質檢合格,產品安全、純淨、可靠。
  4. 嘉康利公司百分百保證採用現有最優質的原料成分,製劑配方完全一致。
  5. 嘉康利公司百分百保證每個產品必須都達到優質的標準方能介紹給顧客。

營養保健品――保健產業中產品系列最完整的營養補充品。

 

  • 基礎營養:經過最廣泛的臨床研究的營養成分。
  • 體重管理計劃:臨床證明能幫助減輕體重保持肌肉緊實的產品。
  • 特殊營養補給:符合特定健康需求,經過臨床驗證的天然配方。


個人護理品――天然品質的個人保養和美容產品。

  • 美容保養:最自然、高效能的化妝品。
  • 皮膚保養:擁有八項專利,投資上百萬美元於臨床研究。
  • 護髮產品:經臨床證明可有效減少梳理頭髮時掉發現象。


家居產品――注重生態環境的家居產品。


具生物可分解性的環保家庭清潔產品。是最先具有生物可分解性的清潔產品。同時還是地球日正式的指定產品。洗衣產品是不含磷酸鹽、功效極強的濃縮洗衣液。


水質淨化系統:逆滲透技術被美國環保局(EPA稱讚為能過濾  

大部分水質污染物的最有效的技術之一。

獨家產品

嘉康利公司獨家產品:人體免疫系統健康的重大突破!

人體免疫系統面對的威脅將與日俱增,許多科學與醫學團體證實干擾素對於維持人體健康的免疫功能極其重要。


日本小島保彥博士於1954年發現干擾素的存在以後,耗費四十年和心血,終於研究出能天然促進人體干擾素分泌的配方。本專利配方唯嘉康利公司NutriFeron營養補充品獨有,通過四項臨床研究驗證,證實產品的卓越效能。


嘉康利公司獨家配方:安全天然地強化您的免疫系統!


人體內的免疫系統相當複雜,它提供不同層次的防禦功能。然而現代生活中有許多因素減低了人體免疫系統的功能,如營養失調、精神壓力、環境污染和疲勞過度等都是免疫系統的殺手。


自由基干擾素是唯一由發現人體干擾素的醫學博士所研發的營養補充品,現在您可以用最安全及天然的方式來強化和釋放體內免疫系統的潛力。嘉康利公司採用全世界獨一無二的配方,為您提供全面的健康保護。


嘉康利公司的產品全球銷售量已經超過五億項產品。至今已發出累積超過30億美金的獎金.


擁有75項獨家專利,另有120多項專利送審待批中。


投資超過3美圓於產品研發及臨床實驗上。


每年進行超過100000產品質量檢測以確保品質,已發表超過100份以上的臨床實驗研究。


Shaklee產品品質三大保證:成分純淨保證、成分品質保證、成分效能保證。


產品榮獲《純淨證明》(KosherCertificate)的美譽,深值信賴


具生物可分解性的環保家庭產品,為世界《地球日》正式指定之產品。


時代雜誌選出史上《最偉大的25項冒險記錄》,其中有8項仰賴Shaklee的營養產品效能做後盾。

制度上的優勢:

嘉康利的獎金制度區別於各家國際直銷公司,真正可以做到高收入普及化、成功普及化、美好生活普及化!

政策上的優勢:


做直銷的人都是有眼光的,在中國做直銷,眼光應該看在中國政策上、看在中國國情上。在中國,政策的趨勢比經濟的趨勢更為重要,國情決定了中國直銷只有一條路可以走,那就是選擇短期內能夠拿到直銷牌照或者被政府默許公開運作的品牌公司。而嘉康利(中國)日用品有限公司在中國是唯一一家沒有運營就取得了直銷經營許可證的公司。央視和地方媒體轟炸式報導,國家領導人一再接見,這就是政策的優勢。

先機上的優勢:


走進直銷靠的是悟性,沒有意識到直銷的魅力您是永遠不會走進來的,悟性有時只是一瞬間的事,正所謂剎那間頓悟。走進直銷公司靠的是先機,找到先機需要從兩個方面著手:一是選擇的公司要新,新開的公司存在太大的風險,老牌公司新入市場最保險。二是選擇切入公司的時機要準,在公司剛進入新市場時,最佳的切入時機當然是市場初步形成之時,這正是選擇比努力更重要。掌握趨勢的目的就是為了做趨勢的先驅者,就是要以時間證明趨勢,以先機搏得趨勢。

 


嘉康利是全球最大全美排名第一的純天然營養品製造商,1956年成立是美國最為悠久的直銷企業、60年零投訴;與國際一線奢侈品品牌BURBERRY(巴寶莉) 露華濃、星巴克、博士倫同屬一家;歡迎有興趣全國招代理商。

歡迎更多的朋友加入嘉康利這個健康又快樂溫馨的大家庭!

(以上資訊供參考,無任何療效,有病還是要看醫生唷~)

===============================

纖奇窈窕學苑給您最輕鬆,最安全,最天然,最有效               

免費諮詢&預約體驗報名表!!

想要全省免費體驗嘉康利產品嗎??

趕快點選以下網址~免費加入唷!!!

https://goo.gl/LoujpW

輕鬆瘦瘦瘦免費減肥諮詢

https://goo.gl/47srv2

       1 + 1    

http://goo.gl/iTOxLP

消費致富轉移

http://goo.gl/xzupMK

【全球事業系統是什麼 ??】

【透過1+ 1短時間創造10萬以上月收入!!】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378223529042705/

1+ 1人才召集令 徵的就是您!!】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378224735709251/

【與我們聯絡一起讓夢想起飛】

歡迎【發送訊息詢問】【與我們聯絡】

或點選以下網址馬上加入 1+ 1全球事業系統

https://goo.gl/7xkFvm

美商嘉康利 事業機會&產品健康相關諮詢請洽
***********************************

銀蘭(貝拉請輸入推薦會員編號8077191

(銀蘭手機0934-032088)

Facebook

FB纖奇窈窕學苑-專減脂肪粉絲專頁

全球事業系統  

LINEstyle_people

歡迎加我LINE免費諮詢哦~^_^~
請告知您是要諮詢的唷!否則貝拉會不理會唷!


       Follow the gold rules

Living in Harmony with Nature

以黃金法則為本與大自然和諧共存

過去的50年,一切都在變,唯有嘉康利理念,始終如一

您希望別人如何對您,您首先要如何對待別人。

———黃金法則

我們關注健康

WE'RE ABOUT HEALTH

我們關注與自然和諧共存

WE'RE ABOUT LIVING IN HARMONY WITH NATURE

我們關注傳播理念

WE'RE ABOUT PASSING THE WORD

我們關注做正確的事

WE'RE ABOUT DOING WHAT'S RIGHT

我們關注機遇

WE'RE ABOUT OPPORTUNITY

我們關注夢想

WE'RE ABOUT DREAMS

我們關注分享成功

WE'RE ABOUT SHARED SUCCESS

我們關註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WE'RE ABOUT A BETTER WORL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康利歷史
    全站熱搜

    銀蘭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